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影片]香吉士跳Gatsby欸欸欸~~



((米其林的吉祥物?))



Gatsby的跳舞廣告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那種有點搞怪悶騷的動作(笑)



前幾天(學測前XD)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香吉士版的Gatsby,讓我忍不住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是台灣網友自製的,畫得很好,有抓住香吉士的神韻:)











作者還真是厲害,感覺Gatsby的那些動作正好跟香吉士的氣質有所契合,



真是挑對人了XDDD







另外還有銀魂版的,比較殺必死的是這次放了一大堆人物進去。













覺得看不夠?逢場加映:如何擋住史密斯的子彈?

















學測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考完了...



你問我感想?我只能說,我覺得我們這屆很衰。









((他們老了。))



去年數學已經因為太難而被批評,結果今年呢?史上最難!!



學測登場 哀鴻遍野 國文難 數學史上最難(中國時報)



這真是太扯了!!對我這種數學能力平平的人來說,簡直大吃虧!!



國文也很酷,據說是五年來最難,雖然這我倒沒什麼感覺。







我還能做什麼?







好啦,不鬧了XDDD



反正學測考完我一定要先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要不要考指考再說囉:)



像是我同學說要考駕照。











我呢?還沒18...我年紀太小,還要幾個月XDDDD







總而言之呢,先快樂一下,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最後送上之前跳麥可傑克森的歡樂監獄最新力作:NOBODY!!!!!











這麼久沒發文,感覺技巧有點生疏(?)



不過這篇連石內卜都說讚!!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影片]聽老媽的話!!**10/18更新**



((有高個人素質的大陸人。))



你的媽媽很囉唆嗎?



老媽讓你覺得很煩,很upset嗎?



要知道,你爸媽是很愛很愛你的XDD







這部影片不知道是表演還是比賽,表演者以媽媽的話作為主題,改編出一首引起廣大共鳴的好歌。



恕我才疏學淺,不知道這首歌改編自哪首古典音樂XDDD



因為是改編自古典樂,歌詞很快,雖然有中文字幕,但是有些橋段還是英文比較符合原意,英文跟的上的建議看英文:)















很多話是不是你老媽都說過? :)





**10/18更新**

這幾天在網路上又看到這個作者因為有人寄信說為什麼沒有爸爸的歌,

所以他又做了一首爸爸之歌....



耐心看看吧...會出乎你意料的!!




































以下影片,告訴我們不要做壞事....











他們活該XDDDDDD













難得今天考試考完,天殺的好有空趕快來發個文。





剛剛留在學校打球.....













一口氣打了兩個鐘頭全場,東奔西跑,累死我老人家。













考完試,神清氣爽,打起球來特別厲害。













後來越來越起勁,大家決定打賭,輸的請飲料,於是各種陰毒手段都使出來了....











結果我們以一分之差輸了,不過爽快依舊不減:D













分享一首很新奇的歌,The Day I Died



我死的那天?沒錯,這是一首很酷的歌,輕快的曲調帶點淡淡哀傷,有事沒事就想哼個兩句。





MV裡頭發生的事情都跟歌詞有關,歌詞附在下面,你可以調整網頁到適當位置來對照。



還有,注意開頭時太陽穴上的傷痕,那是梗XDDDD





他禁止嵌入,點過去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9Dfgbz61RQ



Drag myself from my bed Around 20 past 6

Get my kids up make breakfast 1 egg 2 toast 3 weetabix



And as I sit down I look up

And your standing in the doorway sun at your back

in my old brown dressing gown

Well no one can love you more than I love you now

but I



Gotta go running for the bus

Coat flying and i try not to miss it this time

But the drivers waiting and that's strange

Kids on the top deck quiet for a change

And theres no rain and no roadworks in the

Bus lane and all my hurts run away

And im smiling as I'm punching in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2x)

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Now the secretaries they got a smile for me

and the in tray on my desks almost empty

I get a memo from executive joe

saying Rob the gob is getting kicked out

for embezzling funds from the company account

and i'd be lying if i said i wasn't chuffed

cos i always hated rob

and now they'll probably offer me robs old job



And in the park at lunch

Theres no whinos on my favorite bench

none of that drunk chatter none of that pissy stench

and the 20 little pigeons with the gammy leg

decide to dine from someone elses sandwich instead

and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e city today

like all the colours conspire to overwhelm the grey

and this close to the fire I can feel no cold

but a rainbow halo around my soul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2x)

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So I leave work get to the high street and i miss my bus

Should i wait for another no I can't be arsed

I begin to walk and rush hour crowd seem to part

Like the red sea, and im stopping at the offy

20 cigerettes and a 6 pack to relax me

And as I cross back over the street

I guess i never saw that taxi



I guess I never saw that taxi



dodododododododoood!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2x)

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看出梗了嗎?他已經死了。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默默支持的女人;

成功的作曲家背後總有一個默默殺人死神















算了,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



插播一下,噗浪很好玩,有沒有人要來together一下。



準備學測沒什麼時間,有空我會放一些零星的梗在上面:)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nagashodow



第一個朋友一定要加我喔!!! XDDDDDDDDDDDDD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影片]台灣麥可傑克森!



((你敢不進來看文章?老娘一槍斃了你!))











之前在網路上流傳著印度麥可,紅極一時。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台灣的麥可比他早出道多了。









MJ:Beat It













施文彬:誰是老大











感覺抄襲抄好大XD



不管是歌曲還是MV,感覺都太像了。



據說唱片公司表示,他們因為怕被告,歌曲作了一點"小"修改....



是有不一樣啦...只是還是差不多= =









看著下面這張圖...很有梗喔!















看不出來嗎?提示你,在驗證碼那裡....















***K!?好一個百年難得一見的驗證碼XDDDDDDDDD









讀書讀累了嗎?大家要多運動喔~~















好好玩喔~~我也要玩割草機!!XDDD







嘿各位,大家面對學測要跟他一樣有種....















夠帶種吧!你敢嗎?











最後這張我超喜歡的,我一定要把她珍藏起來。











好可愛喔>///<



衝突的美感.....XDD







就這樣,掰囉~!!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圖片]哈哈臉部抽筋,蒙娜麗莎。



((別驚訝,他只是轉行。))



嗨,又見面了,這次要帶給大家很特別的蒙娜麗莎。











這是名畫蒙娜麗莎。



(唔...好像不太對。)





你知道嗎?人一直笑,臉是會痠的,所以他就 抽筋了說 做做臉部運動。























































附上面速力達姆。































開學,戰爭開始白熱化了。



最近變得比較多愁善感,看著房間裡的擺設都會很難過。







瑟縮在床底下的小提琴。



在書架上冷冷望著我的程式設計手冊。



在書堆旁無語沉默的長號。



或許還有偷偷在抽屜裡啜泣的小說。





我望著這些,心裡有股愧疚。



我竟是一事無成!





學測,你到底想怎樣?











於是,我又找到一張替我紓發心情的圖片....































麥當當大哥激威!!! XDDDDDDDDDDD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影片]起笑的求職面試



((原來,哥倫布找了那麼久的地方原來在台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欸,我覺得大陸人才沒有那麼誇張....















我超喜歡要把地球翹起來那段...面試官還答應他下次來要給他支點XDDDD









補張魯夫給大家看看...













目前的生活呀,雖然還不至於水深火熱,不過課業壓力一點一滴壓了上來倒是真的:(



不想打太多了,最後給大家看一張很可愛的圖:)











有空再見!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圖片]歡迎光臨好人村



((原來曉早期是賣蔗糖的....))



今天比較早回家,忙裡偷閒一定是要上來發一下文!!









你以為好人村很好嗎?才不呢!



麻煩請下載下來看XDDDDDD















大家發現問題了嗎?

















會看不懂嗎?...我怕有人太純潔不懂笑點XDD









學測的競賽已經開跑了....希望各位不會嫌我的文字內容太少:)







最近有一首歌還不錯,裡面寫滿了我對學測和指考想說的話..















涵義夠清楚了吧,就是....











討厭死了啦!



不過各位,雖然我過得不怎麼開心,我希望我還是能帶給大家歡樂:)


--



好人村圖片來源:巴哈姆特kuso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圖片]創意數學解題法



((想說有空上來發一下XDDDDDDDDDDDD))



為了省時間,我字打少一點好了XDD





進入主題。









咳咳...我解釋一下,題目問說請求出x的值,只不過英文剛好可以用來說....





...所以這個學生很天才的就找出了x...















大家都會約分吧,這就是約分的教學...XDDDD













這我來解釋一下,EXPAND指的是展開,也就是像(x+y)2 = x2 + 2xy +y2的意思。





於是學生就把它展開...越展越開。













這是個求極限值的題目,上面的式子是正確的,當x趨近於8的時候,後面的式子結果將會接近無限



老師要求學生依照上式,推論下面這個式子的答案,於是他就依此類推...















約分高手!!這答案是多少?















我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昨天換了個鬧鐘....

























好啦我開玩笑的,最後來個Happy Ending.......



















王品的廣告....說的好哇!!